李澤言做的布丁只屬於我

日系穿搭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這個冬天不太冷

setting:
1)冬天❄
2)兩人交往中
3)女主沒有名字,用少女來代替的
4)大概會ooc

第一次自己產糧💦
如果沒問題的話就繼續看吧🙊
希望大家會喜歡😣

今天早上少女還是要很早起來上班,而李澤言則是要到華銳。
少女整理好以後就出門
昨晚加班加到凌晨3.00才回到家
原本已經不夠時間睡覺了
而今天又要那麼早起來,
她的心情真不是一般的差。
但她突然想起今天下班後就能跟李澤言約會就精神起來。

在忙碌的工作過後,終於都到達了下班的時間。
少女到了自己上班的地方樓下。
一陣大風吹過,寒風刺骨。她才發現自己是沒有穿外套。因為今天根本沒精神去整理自己。而隨即也打了一個噴嚏。
在她準備拿紙巾的時候竟然有人遞了一張紙巾給她。
少女下意識的就說了一句謝謝然後再抬頭往上一看。
發現原來那人是李澤言。
少女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令李澤言有些不滿。
少女開口:李澤言你怎麼會在這裡!我們不是約好了在你的店鋪等的嗎?
李澤言:那我現在在這裡出現了你是有甚麼不滿嗎?
少女:不是!我明明是.....
少女這句話還沒說完就被李澤言打斷了。
李澤言:快點穿上。(把自己的外套和圍巾遞給少女)外套和圍巾是我放在公司備用的。(不敢看少女)
少女:阿言!謝謝你(抱著李澤言)
補充一下:少女喜歡在私底下叫李澤言為阿言,因為這樣會感覺親切一點😆
李澤言:笨蛋!這裡可是街上啊!(嘴裡這麼說著卻還是沒有推開少女)
少女:阿言,謝謝你(微笑)如果沒有你我大概要冷死了(低頭)
李澤言:(默默幫少女帶上圍巾和穿好外套)白癡。下次不要在這樣了。
少女:但是下次再這樣的話我才可以再次穿你的外套和圍巾啊😆(說笑的語氣)
李澤言:哼。我是不會救你第二次的。
少女:知道啦知道啦,我也只是說說笑而已啦(輕笑)(突然踮起腳尖把圍巾圍到李澤言的肩膀上)現在的天氣那麼冷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暖真的不太好(微笑)而且......這樣分享圍巾是情侶們常常做的行為(幸福笑)
李澤言:(臉微紅)哼。真是個笨蛋。(小聲說)(輕輕的摸了一下少女的頭)
少女:(突然牽起李澤言的手)阿言,我手冷,要你牽著才會覺得溫暖(微笑)
李澤言:(改成十指緊扣)幼稚。十指緊扣的話不是會更暖嗎。
少女:嗯!(點頭)的確呢!

就算冬天再怎樣寒冷我也不會再怕了。因為我有你在身旁。
這個冬天寒冷中也帶有暖意。因為有你關心我。
我不再是一個人了。
謝謝你,李澤言。
遇到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。

26/1/2018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