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澤言做的布丁只屬於我

日系穿搭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-第一次寫文章,如雷到你的請迴避💦
-ooc是一定有的🙇💦
-伽羅x女審
-主的名字是祈織(イオリ)
-伽羅與主是相互喜歡的

來吧,正文👇

祈織一直很想跟大俱利伽羅好好的坐下聊天,很想跟他混熟,很想告訴他自己的感覺。
祈織自從大俱利伽羅來了本丸後眼光就一直離不開他。之後祈織就跟自己的初始刀➡️蜂須賀虎徹 聊這件事。
祈織說:吶,蜂須賀,我說我最近好像有點奇怪。我好想跟大俱利伽羅混熟,好想清楚瞭解他的生活,好想.......(說到這裡她就臉紅了)
蜂須賀虎徹聽到這裡就說:主,其實你應該是喜歡上他了。
祈織聽到後嚇得大叫了一聲,蜂須賀虎徹就馬上遮住祈織的嘴巴說:主,這樣會嚇到其他人的。其實喜歡上他也沒甚麼大不了啊。

另一邊廂的光忠跟伽羅
光忠首先開口說話:小伽羅,最近你好像怪怪的,沒事吧?
伽羅:光忠,我有些事想請教你。最近我.....
還沒說完光忠就開口:小伽羅是不是喜歡上主她了?
伽羅被嚇到:甚......甚麼?!你為甚麼會知道的。不過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他。
光忠:其實我都有看在眼內的。你平常都會很細心的幫她做好多事,雖然最後叫我不要告訴主還有請我把東西送過去給她。小伽羅啊,我覺得你喜歡那就說出來啊,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(微笑)
伽羅:嗯........知道了.....

晚上
本丸現在只剩下大俱利伽羅跟祈織兩人。其他人都各自說有事要走。(大家都是故意的)
現在氣氛很尷尬
大家都不知道應該說甚麼好
大俱利伽羅忍不住就說:如果沒甚麼事的話我就先退下了。(準備起來)
祈織聽了後眼淚就忍不住留下:(嗚咽).......大俱利伽羅.....你就那麼不想跟我待在一起嗎。
大俱利伽羅聽到後就說:呃.....不是....
祈織:(聲音顫抖)那.....為甚麼不肯一直坐在我旁邊....不肯陪著我....是不是我做錯了甚麼.....。其實你來了以後我跟你對話就只有試過一次.....我其實......
大俱利伽羅:(突然就吻住了祈織)
祈織:唔.....!
大俱利伽羅:對.....對不起!
祈織:你如果不是喜歡我就請別這樣......(忍不住哭了出來(起身準備跑走
大俱利伽羅:(立刻抓住祈織的手)我喜歡你!
祈織:誒....?你剛剛說甚麼......可以再說一次嗎(低頭
大俱利伽羅:我.喜歡....你(輕輕牽著祈織的手)(幫她擦掉眼淚)
祈織:你是說真的嗎.....我應該相信你嗎?你嘴上不是一直說「不想和你混熟」和「我一個人就足夠」嗎?
大俱利伽羅:如果....如果是你我就不介意,可以.....可以跟你混熟。(撇臉
祈織:真的嗎?(立刻露出微笑)吶,伽羅我可以抱你一下嗎?(期待
大俱利伽羅:哈?伽羅......?算了....如果是你我可以給你這樣叫。(主動抱住祈織)你想抱多久就抱吧,如果是你就可以。
祈織:嗯....那以後你就是只屬於我的伽羅!(微笑)
大俱利伽羅:只要你喜歡就好。(吻祈織的額頭)

评论(7)

热度(2)